不做攀缘的凌霄花,我只做星辰

【舟司】人类进化

问:人类怎么进化?


邵司答:找个顾延舟


——————————————————

前几日,邵司的好大儿李光宗神奇的发现,他的爹最近回复人的消息的频率变高了,不对,都不是变高了,平常只有打电话才能接收到信号的原始人类邵司,最近居然,每条微信都有回!而且回的很及时!很到位!


李光宗顿时觉得世界都变了个样。


这等进步,这等跨越,就是原始时代突然有了wife,原始人用打火机点火一样难以置信。


邵司倒是没有这种感觉,他用意念回复的技能早已经传开了,微信摆在那里就是摆设,除了当初勾搭顾延舟的时候有点用以外,平常不见丝毫用处。


找他的人都用打电话啊。


曾经有人问过他:“这种用意念回复的技能,到底是先进还是落后?”


他想都不想就说:“当然是落后了,这世界上又没有超能力。”


于是他被光荣地授予了“原始人类通信研究的历史珍贵材料”的荣誉称号。


然而这个荣誉称号岌岌可危。


原因是顾延舟管着他了。


顾延舟会在每天晚上的时候看一眼邵司的微信里有没有没有回的微信,如果有,他就会告诉邵司,要邵司回了才肯让他睡觉。


邵司也非常不解,觉得这种事情实在无关紧要,但是顾延舟每次都威逼加利诱,还色诱!让邵司每次都入了他的圈套!乖乖的给那些给他发消息的人回消息。


其实顾延舟又有什么坏心思呢?


只不过是有一天给祖宗发了几十条消息,没一条回,打电话也不接,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急匆匆地开完会回到家,这祖宗悠闲地在沙发上打农药。


见到他,还有点惊讶:“咦?你不是说晚点回来吗?”


“看到我发的消息怎么不回我?”


“?没回吗?我记得我回了,可能是又用意念回了吧。”说得轻描淡写。


顾延舟的思绪从回忆里脱离出来,看到坐在自己身边乖乖地给每个人回消息的邵司,笑了笑。


不回消息的,是要受到惩罚的。


祖宗。

评论(11)
热度(4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咯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