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攀缘的凌霄花,我只做星辰

当《影帝》碰到《awm绝地求生》,叶阑/祁醉:知己啊

        人物可能有ooc,慎入。

        请佩戴防毒面罩食用本篇。


         “大家好,我是叶阑,今天很开心来到HOG战队……玩,” 叶阑笑的一脸开心(手动滑稽,其实并没有),“希望大家看直播也可以看的开心^_^,毕竟要不是我家媳妇儿和于炀出去了,我也不会吃饱了撑的来这浪费时间,所以你们一定要看的开心好吗?^_^”  

      【好,好的,叶阑大大】

      【哈哈哈哈哈,奶池和炀神出去了,这么说叶阑和祁醉这两个老畜生就只能在这放假的大好时光里独守空房了,不能和自家小受嘿嘿嘿了,嘻嘻】

      【啧啧,我都已经想好头条的名字了,就叫“两头畜生为何白日发情,竟是发出了猪叫”】

      【上面是想笑死我然后再笑死自己是吗?(笑出猪叫)】

   

        “啧,都想些什么呢?家有娇妻,你们不在家里享受生活难道还出来死命工作,要不是我家小孩跟那个叫于炀的人出去,我才懒得出来看那个跟我一样正在发情的在干嘛。”叶阑不爽的啧了一下,眼里净是不屑和不耐烦。

        叶阑正在录一个节目,叫什么不重要,反正他也懒得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还要去录这个破节目,要不是听说是去看另一个畜生,跟他齐名的,他才懒得出来,自己在家里撸啊撸也好过现在。


       “哟,你好,我叫祁醉,我童养媳叫于炀,你呢?”祁醉软趴趴的躺在沙发上,软趴趴的做了个自我介绍。

       “呵,你好,我叫叶阑,我家小孩叫江池。” 叶阑也懒懒的躺在了另一个沙发上,懒懒的做了自我介绍。

      ……

     一时沉默。

     【我告诉你们,现在看上去表面平静,其实在这平静的背后,全部都是黄色废料和求而不得的欲望】   

     【楼上一语道破天机,这两个看上去人模狗样,其实他们是属畜生的,没有脸皮的那种】

     

      “你不是来录节目的吗?”祁醉扭头,问道。

      “呵,对啊,显而易见,你还用问?”

     【以我多年粉丝的经验,这绝对有潜台词】

     【翻译:这都要问,眼瞎?】   

     【楼上简洁明了,犀利!】

  

       “呵,”祁醉笑了一下,“你老婆呢? ”

       “呵,你老婆呢?”

  

       炫妻环节


       part   one

       “我跟你说,我媳妇儿很乖。”祁

       “呵,我家小孩也很乖。”叶

       1:1


       part  two

       “你看这个青团,是我家炀神亲自为我买的,排了好几个小时的队,说不要还不乐意。”

       “呵,我家小池为了和我一起拍戏,零片酬。”

       2:2


       part   three

       “呵,你看这张图,我家炀神为我纹的纹身。”

       “呵,我在小池小腹上写的签名,他好几天都没擦掉。”

       “你那个有我的重?我这个可是一辈子的。”

       “呵,我那个也可以是一辈子的,我可以写一辈子,而且还不会痛。”

       “呵,我小腹上也纹了炀神的ID,你有吗?”

       “……”

       3:2

   

       part    four

       “等一下,这次我先说。”

       “好啊。”

       “我和小池的第一次做了七天,你呢?”

       “……”

        3:3


        “啧。”祁醉一脸不爽,又想到今天明明可以和于炀来一次整整一天的,又不爽起来。

        “啧。”叶阑也是一脸不爽,想起今天明明可以和小池整整一天的,以后他又要开始忙没得做,就又不爽起来。

       【吃瓜群众表示:不要停,我还可以!!!!】  

       【老畜生们又开始欲求不满起来】  

       【你们不觉得他们两个真的很像把直播都给忘掉了吗?旁边的摄像师傅你还好吗?】

       【摄像师傅说:忍术!!!】

       

        真·摄像师:我……王某某,于今日,因骚气中毒而死亡,希望在屏幕的另一头吃狗粮吃的开心的观众们,可以帮我立个碑,谢谢。

       祁醉:不关我事。

       叶阑:关我屁事。


       两人突然开始惺惺相惜起来,开始互诉衷肠,畅想未来,倾诉着内心的不满。

       “啊,终于找到了和我一样骚的人了,平时里,因为和我等级一致的人实在太少,所以一直发挥不出自己真实的实力,现在可算是圆满了。”祁

        “同感同感。”

  

       【臭不要脸】

       【脸皮真厚】

       【呵呵】

       【真是骚气不减当年,呵呵,呵呵,呵呵】

       【我送你们一个字,滚!】

       

         在另一头看直播的于炀和江池:………………

         心底发凉,觉得自己明天早上肯定是起不来了。

         但又不能不回去。

         “我们要不然还是想一想今天晚上怎么让他们不生气吧。”于炀开口,他已经想到了各种惩罚,相同点就是,不管是哪一种,明天早上都起不来。

         “我还是不想了,因为不管是哪一种,结果不都一样的吗。”江池一蹶不起的瘫在桌子上。

         本来只是想让两人熟悉熟悉,谁能想到,他们竟然熟悉到这种地步,以后他们两个集结到一起,怕不是各种姿势都会……被挖掘……

         “我刚刚跟我经纪人联系了,明天的活动都给推后了。”

         “我不用请假……”毕竟祁醉就是俱乐部的老板。

         ……

         ……


         当天晚上。

         叶阑家。

         “小池,听说你已经把明天的活动给推迟了,很有自知之明嘛,我们再换一个姿势?和祁醉刚学的。”

         “啊……叶,叶阑哥,慢,慢一点……啊”

         “乖。”


         俱乐部。

         “炀神,叫出来啊,怎么又死憋着,嗯?”

         “啊,嗯,队长……”

         “乖。”


         情理之中,意外之中,两个小受第二天,都没有从床上起来过。

        


       

        


       

       

     



     




      



   


评论(3)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咯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