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攀缘的凌霄花,我只做星辰

苏誉:我怎么变这么小了?还有鱼尾!!!(一)

        
  

        早晨。

        “嗯~皇上,别闹~”

        苏誉迷迷糊糊的揉了一下眼睛,想要把在自己身上乱舔的臭流氓给赶走。真的是,一大早就乱发情,真把我当鱼了?

        “好了好了,不闹了~皇上~”

         苏誉被皇上舔的整个人翻了个身,笑了一下。

         等等!!!!

         翻了个身!!!

         苏誉惊恐的睁开眼睛,就看到比自己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猫。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皇,皇上,你,你怎么变……”大……

        苏誉突然察觉到了什么——

        我,我的腿呢?!

        苏誉慢慢的把视线转向自己的腿,看到了……一条鱼尾!

        嗯?!

        鱼,鱼尾?!惊恐.jpg

        “怎么,反应过来了?”皇上悠闲地趴在苏誉的旁边,晃着尾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美味的苏誉小鱼。

        “我,我变成美人鱼了?!”苏誉这才反应过来。

        “而且还变小了?!”

        “我可以一口吃到你了。”皇上完全不怕惹恼自己的皇后,兴奋的添油加醋。

         “皇上!(恼羞成怒)不是皇上,发生什么了吗?”苏誉现在脑子乱的很,实在是听不得皇上再这么花里胡哨下去。

        “你管他发生什么了呢?只要知道我可以叼着你出去玩就是了。”要是平时,苏誉这么凶他安弘澈早就恼羞成怒的把自己不听话的皇后翻来覆去,但是现在可是特殊时期,可以特殊对待。

         “什,什么?!”苏誉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自家皇上给叼在嘴里,毫不犹豫的飞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皇,皇上!可是我就只裹了一块布啊!”苏誉不得不在过山车一般的旅途中放肆大叫。

        md,太TM刺激了,感觉头都晃掉掉,有种想吐的感觉。

        “皇上,慢一点,我要吐了!”苏誉面容惨白,跟见了鬼一样,死白死白的。

        皇上眉头一皱,一跃,跳到亭子里,把苏誉轻轻的放到桌子上,紧张地盯着皇后,看到他的脸色惨白,不由得自责起来。

        “没,没事吧?体质怎么这么弱?”虽然心里担心受怕,但嘴上就是不肯饶人。

       “没,没事。话说皇上你要把我带去哪?这么激动。”苏誉忍不住吐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皇上刚破处了呢,这么激动。

        “带你去见母后,让母后给你做件衣裳。”

        “那,那慢慢走好不好?” 

        “……废话真多。”

        安弘澈又重新叼起了自家皇后,慢慢悠悠地向目的地出发。

        苏誉翻了一个白眼。

        


  

        “原来是这样,你等着,我这就做。”太后娘娘笑了一下,看着在猫大爷爪子里呆的安详的苏誉,倍感新奇。

        旁边的先皇陛下想伸爪摸一下自己儿媳,结果皇上大爷眼疾手快,跟护食一般把苏誉紧紧护住,还瞪了一眼自己不靠谱的父皇。

        “不孝子!”先皇大爷把生气地一爪子拍了一下皇上的大笨头,哼╯^╰,气死本皇了。

        “儿媳不可碰!”

        “谁要碰他了!当本皇稀罕!”

        爪中的苏誉美人鱼: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就是莫名幼稚。

        “哼╯^╰”

        “哼╯^╰”

        苏誉感叹:基因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评论(3)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咯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