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攀缘的凌霄花,我只做星辰

【朝俞】拿你没办法

☞摸鱼产物,慎入

下一篇 

————————————————————


谢俞今天难得休息,贺总却要上班,本来贺总还很伤心来着,依依不舍地让迷糊着的谢医生午餐吃完以后,只能认命的开始自己的工作生活。


但没等贺朝关上车门,就见眼睛还没怎么睁开的谢俞打开车门,坐到副驾驶的位子上,又把门一关,两眼彻底闭上了,头靠在车门上,好像马上就要进入梦乡了。


贺朝目睹了谢俞以上的一系列行为,不免觉得好笑,他凑上去,笑着问谢俞:“让我看看,这是哪家的小朋友呀?乱上陌生人的车是不对的哦!小心陌生人会把你拐走给别人当媳妇的。”


谢俞皱着眉头,困得没有力气抬手去揍某个大白天又开始胡说八道的男的,只能头一歪,用头碰了一下贺朝的脑袋,就又顺势把头歪回去。


贺朝受到来自小朋友的物理攻击+可爱暴击,哪怕内心瞬间变成软小乖乖疯狂对着谢俞这个如此有魅力的男人尖叫,也不忘要护住谢俞的头,连忙伸出手,使谢俞不至于直接和车窗来一个亲密接触。


“真的是……拿你没办法,”贺朝小心的帮谢俞系好安全带,“既然小朋友这么粘着我,我也就没办法啦。”


“直接拐走吧!”


贺朝开心地笑起来:“拐回去当媳妇!”


“以后你就是我的谢小媳妇了!”


迷糊中的谢俞下意识皱起了眉头,寒气直逼贺朝的天灵盖。


贺朝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算了,”贺朝嘟囔道,“还是我当媳妇吧。”


谢俞这才停止释放寒气。


“真的是……”


贺总永远拿旁边这个小朋友没办法。

评论(5)
热度(2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咯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