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攀缘的凌霄花,我只做星辰

【陆地森霖24h/2:00】嗯,是你

采访

很喜欢,一种理想型的粉丝和星星之间的关系,就让我私心一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篇

————————————————————



“大家好,欢迎来到绿林好汉直播间,这里是主持人珞珞!今天我们特地邀请了当红影帝冉霖先生来参加我们的采访!(斥巨资斥巨资)”


冉霖笑着对摄像头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冉霖,希望大家今天能在直播间里玩的开心。”


【冉宝冉宝我的宝,绿码嘴一个!!!!】


【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看好好看好帅受不了了老婆你怎么会这么帅!!!!!】


【昨天晚上老婆还跟我说只是去工作,今天就和这么多人勾勾搭搭!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惩罚惩罚你!】


【?要不是昨天晚上冉宝还抱着我睡觉,我还信了你了!哼!】


【苦茶籽!满直播间的苦茶籽!】


冉霖一时间还对满屏幕的网络用语有些不大熟悉,看到上面说的一些异想天开(污言秽语)只觉得害臊,假装咳了咳想要控制住自己那内心的羞涩,真心觉得现在的粉丝太过热情真是让人招架不住。


“希望家人们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保护好自己的苦茶籽,不要让它们飞出来砸人哈哈哈,好啦!打完招呼以后接下来是问答时间,第一个问题:大家都知道在前段时间的颁奖典礼上,您的感谢词里有一句:‘感谢我喜欢的人’请问您说的这个喜欢,是说您有喜欢的人了吗?”


因为台本都是对过的,所以冉霖对这个问题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其实可以就此糊弄过去,但是想起当天晚上,陆以尧给自己打的电话:“冉霖……你刚刚说的……是专指我一个人吗?”


小心翼翼的样子,带着喜悦而又隐秘的期待。


那时冉霖因为刚刚在全世界面前把自己心里那秘密的爱意公之于众,不免害羞,于是硬气地没回复,只是转移话题。


如今想起,觉得该说了。


在自己事业的最高峰,向家里那个幼稚的陆总回答:“嗯,是你。”我最最喜欢的人。


他笑着,眼里不可控制的盛放着溢满的爱意:“是我很爱的一个人,喜欢了很多年,很多很多年。”


“天哪,这里的喜欢,指的是暗恋吗?还是已经在一起了呢?”


“已经在一起啦!”冉霖这回对直播间笑着说:“我很感谢他,陪着我走了很久,无论是在什么时期,一直都在我的身边,我……很感激他,一直拉着我的手,没有抛弃过。”


说着,便感觉那种感动化为眼泪,浸红了眼里那唯一人专属的爱意。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其实我们早就知道啦!!!只是一直藏在心里不出去说!宝贝!你不是偶像啊!你是演员,只要你一天演戏,我们就一天喜欢你!永远喜欢你!】


【真的很明显……宝贝你知道吗?!每次要说:“我喜欢你”这种台词的时候,眼睛里的温柔的藏不住的笑容是骗不了人的好吗?!我们还一直担心你追不到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着要不要给你送套秘籍()】


【看到你都老大不小了还没老婆,我们都很为你担心知道吗?!知道你有人照顾我们都很放心呜呜呜呜】


【我们只要你永远开心!永远幸福!!祝你们百年好合!!!!!】


冉霖看到直播间的弹幕,愣了一下,迟迟没有说话,许久,才轻声说道:“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采访临近末声,冉霖在最后接到了陆以尧的电话,他迟疑了一会,没有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手机,直到主持人开始笑着调侃了,他才接过手机,小心地看了一眼直播间。


“……冉霖。”


“呦,这不是陆总吗?”冉霖努力平复自己的表情,不让自己暴露出一丝一毫的破绽。


“陆总?”那头,陆以尧站在采访间的外面,示意周围的工作人员压住尖叫。


“好兄弟行了吧,没想到啊,你怎么会和节目组联合起来给我一个惊吓啊,我还在录节目呢。”


“来看看,某个非得把老婆叫做兄弟的小没良心。”


冉霖震惊地看向推门进来的陆以尧,呆了一会,直接挂了电话,拉着陆以尧就逃离了直播间。


【……】


【……】


【……陆以尧!!!我们粉丝跟你说了很多遍了!!!!!收敛一点!!!!!到时候老婆粉丝全惹怒了我们粉帮不了你的!!!!!】


【我舍友是燃面,我是陆神粉,现在我觉得我命不久矣】


【不放心不放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冉霖!!!!!!!!!你是不是傻!!!!!你找个压你的!!!!!!】


【陆以尧!!!!!!!!你还我香香软软的儿媳妇儿!!!!!!!!!!!】


后面微博怎么炸了暂且不提,反正冉霖回去骂了一通陆以尧,把陆以尧骂的很委屈,在微博上连续发了好几条委屈😞😞😞😞😞的小表情。


粉丝:活该!


评论(2)
热度(13)

© 秘密咯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