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攀缘的凌霄花,我只做星辰

【陆地森霖24h/1:00】飙戏日常

☞直播

第一篇,后面23篇生贺在合集

——————————————


冉霖今天开了直播,单纯就是因为几个月没有和粉丝互动了,今天恰巧空闲,在家里做菜,顺便直个播。


冉霖如今的人气已经不是当初可以相提并论的了,像是今天刚一直播,#冉霖直播#直接冲上热搜。


暂且不提冉霖是否有时间直播的问题,当初冉霖就和姚红说过,不愿意过度的在粉丝面前塑造一个自己,这么多年混迹娱乐圈,倒也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


冉霖开了直播,跟粉丝们打了一个招呼就把手机放在一边,专心致志的做自己手里的菜,边做边讲解:“其实我以为不太会做菜,只是一些家常菜会,所以你们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在网上自己查,这道菜还有没有什么更高端的做法。”


【就算再家常你做的就是最高端的!!!】


【往往最朴素的食材,要用最高端的冉霖来做】


【有生之年!!!看到冉霖直播真是千年等一回】


【咦?陆神不在吗?】


【滴滴,查找陆神中——报告组织,陆神在公司上班!】


【!干得好上面的那位同志!今天的冉霖是被我们承包了的!】


【嘿嘿嘿,冉宝,嘿嘿嘿,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冉霖还不知道现在有无数网友在给陆以尧戴绿帽子,他小心的控制火候,害怕把这个菜炒焦了,毕竟这已经是家里的最后一捧白菜了。


终于,他小心翼翼的关火,拿出筷子尝了一口,瞬间皱起了眉头。


没熟……


冉霖不甘心,决心再尝一口,然而还未夹起那“家里最后的希望”,就被一股熟悉的气息从后面被抱住了。


冉霖笑了起来,拍了拍锁在他前面的手,说出来的话却不自觉的带着甜蜜:“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再不回来我老婆就要被自己毒死了。”陆以尧摸了摸冉霖的头,把冉霖手上的筷子放到桌子上,想起在直播里的冉霖,小心谨慎的样子好像不是在做一道菜,反而是在拆炸弹呢。


怎么那么可爱。


冉霖觉得无语,转身抬头看向陆以尧的眼睛,非常认真:“我的厨艺不会差,只是很久没做菜有些生疏了而已。”


所以说把自己毒死的,根本不存在的好吗?!要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包子铺少东家”的荣誉称号的!


陆以尧觉得天大地大,老婆最大,认命地举起自己的双手成投降状,哄道:“是,小人说错了,冉少东家怎么会把自己毒死呢,绝对不会。”


“知错了?”冉霖也是会演戏的,一个娇蛮的金贵小少爷手到擒来,“这样吧,不如你先夸我个二十个优点,再夸我二十个优点。”


“要不然……”冉霖笑起来贱贱的,像一只偷腥的狐狸,“我看你长得也挺不错的,不如嫁给我,我便饶你一命。”


陆以尧表示:还有这种好事?!


“好啊,”陆以尧逼近眼前这个勾人的小少爷,“那择日不如撞日,今日便把洞房花烛成了吧,小人保证让少爷舒舒服服的。”


眼看着事件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冉霖立马做了一个卡的手势:“卡!结束结束,我们不玩了!”


陆以尧还有些可惜,但是也知道现在还不是一个好时间:“我帮你把手机拿出去吧,放这里也不好做菜,正好我也好久没和粉丝聊过了。”


冉霖不假思索地就答应了。


陆以尧拿着手机出了客厅,看到直播间里的全是“啊啊啊啊啊啊”和“磕死我了”,非常满意,并且表示——


“看到了吗?冉霖,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你们?是没机会的。”


他挑衅般地笑了笑。


END.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咯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